Rosa

淑女需要做什么?
安静,谦虚,有礼。
严格,克制,谨慎。

早早的晚安吻

瓶邪
甜甜的晚安吻
本文天真只是有好感状态,小哥暗恋状态
“小天真!这边!”胖子从包间探出了头,伸出手来对吴邪摆了摆。
“来了来了胖子。”
“给你介绍一下啊,这位呢,是小哥,你们应该见过,剩下的两位嘛小吴你都认识。”胖子往张起灵旁边一坐,伸出胖胖的手介绍到。
“谢啦胖子~”吴邪笑了笑,看了眼张起灵,走到解雨臣旁边坐下。“小花,你怎么也会来这里?”
解雨臣闻言从手机里抬头看了眼自家发小,翘着二郎腿的脚尖指了指旁边和胖子拼酒的黑瞎子。
“懂。”看着解雨臣再次沉迷于俄罗斯方块,吴邪叹了口气,转头看向了身边的张起灵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对方幽深墨黑的眼瞳紧紧的盯着自己。
“呃……”他眨眨眼睛,笨拙的将视线移开。
“……吴邪。喝酒。”张起灵从桌上拿了两瓶鸡尾酒递给吴邪。
“……谢谢。”青年接过酒,一小口一小口的喝着,眼睛却滴溜溜的转,小心翼翼的用余光观察着对方。
没想到人还挺好的嘛,至少没有看上去那么冷冰冰的,嘿嘿,长的也蛮帅的,不过没小爷帅。

没过多久,手中的酒水瓶已经渐渐空了,吴邪伸手摸了摸脸,发现脸上烫的吓人,他砸了砸嘴,似在回味那酒水的味道,甜的。
他笑着眯了眯眼,心满意足的打了个哈欠。
“小三爷~来玩局大冒险不?”穿着黑色工字背心的黑瞎子对着吴邪招呼了一声。
“啊?哦,好啊~嘿嘿”他傻乎乎的笑着。
解雨臣放下手机摸了摸吴邪的脸,转头眼神隐晦的看了张起灵一眼,帮吴邪解开了衬衣的一颗扣子,“瞎子,别玩太过了。”
“得令了,花爷~”

几局下来,吴邪已经被灌了不少的酒,“不玩了不玩了,我累了。”他摇摇晃晃的走到张起灵旁边坐下,眯着眼睛开始打盹。

“今天就到这吧。”
“行嘞~”
解雨臣停下向门口走去的脚步,回头看了眼张起灵“……张起灵,好好看着吴邪。”
“嗯。”张起灵点点头,弯腰抱起吴邪向家走去。
一出大厅,凉凉的晚风把吴邪吹了一哆嗦,下意识的往温暖的地方靠去。
张起灵低头看了眼怀里的人,微微弯了弯眉眼,像只小猫一样,他抱紧了怀里的人。

一路到家,他将青年放到床上后去冲了澡,擦干净头发后拿了湿毛巾给吴邪擦脸。
“……唔。”吴邪迷迷糊糊的睁眼看着眼前的男人,没有多加思考就伸手一抱。
“……”张起灵的动作顿了顿,微微俯身看着吴邪,眼神亮晶晶的带着渴望。
“……嘿嘿~”
“吴邪?难受吗?”他伸手摸了摸身下人的脸庞。
吴邪没有回答他,看着对方美好的薄唇,他舔了舔唇,想亲他一下,可酒后的身体相当的乏力,导致他们唇间相聚不到一厘米。
“吴邪?”
“还有一点。”
下一秒双唇贴合,后脑勺被人紧紧扣住,如暴风骤雨般的吻夺走了他所有的主动权,口腔被人毫不留情的掠夺着。
“唔……”直到对方轻轻哼了声,张起灵才如触电般的松开怀里的人。
“呼……”吴邪如愿以偿的得到了晚安吻后睡了过去。
只剩下张起灵一手撑着床一手拿着毛巾的俯视着吴邪。
张起灵坐起身把毛巾打开铺在自己的脸上,遮住了那一丝丝的红晕和微微勾起的唇角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