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a

淑女需要做什么?
安静,谦虚,有礼。
严格,克制,谨慎。

你有多爱我

“亲爱的,你该睡觉了。”亚瑟摸了摸阿尔弗雷德的头发。
小孩子撅起了嘴说“hero还想要听故事。”
“好吧,你想要听些什么?”亚瑟将故事书放在床头柜上道。
“hero要听英雄的故事!”小阿尔立马躺好,盖上了被子,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亚瑟。
“不是讲过很多遍了吗?”亚瑟温柔的掖了掖被角。
“可是亚瑟,hero想听。”
“……好吧。”亚瑟无奈的笑了笑,自己还是对这个孩子最没有办法了。
“从前……”
“英吉利。”小阿尔打断了故事的开头。
“……嗯?”果然美国人最讨厌了,亚瑟在心底狠狠的翻了个白眼,打断他人的说话什么的一点都不是一个绅士所为啊。“怎么了阿尔?”
“你……喜欢我吗?”阿尔弗雷德抓紧了被角看着亚瑟。亚蒂,你喜欢我吗?
你多了许多的殖民地,而我只有你一个。
“为什么这样问?”亚瑟把阿尔弗雷德紧抓在被角上的手握在手里,“咳,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,baka。”
“有多喜欢?”他听见自己的心跳声,不安的闭上了眼睛。
“……”一定要追根刨底吗?果然小孩子最难哄了。“大概,我是说大概!有……森林里的叶子那么多吧。”绅士的脸微微有些红热。
“不够多哦,英吉利啾,hero可是有大西洋里的海水那么多的喜欢你呢。”他抓紧了那只和他相握的手。
“……”
久久的没有等到回复,小孩子终是抵不过困意有些迷迷糊糊的要睡过去了。
“那,那我会有伦敦这几十世纪每天下的雨那么多吧……”
或许亚蒂的脸已经红透了,不过小hero已经快要昏昏入睡了。
伦敦所下的所有的雨那么多吗?噢,那可真是挺多的……也许要比我多……
“……”
“……阿尔?”看来是睡着了还是小孩子啊,亚瑟摘下眼睛放到书上,起身拨开阿尔的头帘印下一吻,“晚安,我的小hero。”
将灯的光度调暗后,他退出了房间。
大西洋的水啊,那一定很多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